人活着就是为了沈星回

818我那个金屋藏男神的上司

低产的狗崽梗

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莫喷


正文---


树洞:


你好,今天我是来吐槽我的上司的。


我的上司是一个娱乐公司老总,具体是哪一个就不透露了,我是他的助理。上司年纪轻轻掌管一个公司,手段自然是不用说的,在公众面前的形象也是冷静稳重的一个人,颜能打9分,气质看着挺高冷,然而事实上他

的中二病已经深入人心了,在这里就简称其为黑羽吧。


刚开始我被提携做他的助理时,自然是很高兴的,毕竟上司看起来靠谱做下属的也省心。然而,问题就出在这了。他并不像看起来那么靠谱。


为什么这么说呢?他旗下有一个艺人。新晋小鲜肉,颜我想给10分,就叫他风雅吧。风雅我接触过几次,笑起来桃花眼乱飞,两颗小虎牙可爱炸,人也有礼貌,还比较热心。公司本来给他定义的公众形象是风流妖孽,通过炒作桃色新闻维持人气,多的不能说了。这个其实是正常的公关手段,更何况人家颜摆在那里,异性缘好也没什么。但在这位新总裁来了之后仿佛一切都变了。


风雅还是一如既往,维持着公众形象,本本分分地拍戏拿奖,时不时制造些必不可少的桃色新闻,但不知道为什么那些新闻并没有像以前一样被娱记炒作,反而像石沉大海一样销声匿迹。


这本来也没什么,但直到我有一次到黑羽的办公司送咖啡看到他手里拿着几张洗过的照片,脸色很不好看。现在想想真是后悔,当时的我年少无知,好奇心的促使下,我看了那照片。


那一瞬间我想自戳双眼。


对,里面是风雅。是风雅跟一个知名女明星吃饭的照片,还有一张由于角度原因看起来像是风雅在亲吻对方的头发。这其实也是没什么的,风雅在外是大众情人的形象,这样的照片流露出去其实也只是为他所谓的风流史不痛不痒的添上一笔。但是看到黑羽那阴沉的仿佛能拧出水来般的脸色,我直觉这件事没那么简单。


夭寿啊,我感觉自己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果然,下一秒,黑羽就吩咐我去将风雅喊道办公室。


就像老师喊学生谈话一般,喊到办公室能有什么好事?泛滥的母爱(雾)促使我站在那里没有动弹,反而用谴责的目光看着黑羽(不知道自己当时哪里来的胆子),黑羽的目光还粘在那些照片上,并没有注意我的异常,只是那阴沉危险的眼神看得我暗暗心惊,心中不禁为风雅捏了一把汗(后来才发现自己完全是多余的)。


在我的印象中,这两人一直都是比较正常的总裁和艺人关系,只是又好像更像朋友,平时也没有看出什么不对。只是细想起来,似乎又没有朋友那么简单。作为一名合格的总裁助理(?),我对黑羽的行程和日常还是比较了解。没记错的的话,去年风雅的演唱会,他让我订了一张前排的vip座位,但我一直以为是为他朋友酒歌订的,因为酒歌家那口子跟风雅是好朋友。但是最后黑羽又不知为什么推掉了一场重要的会议,怕不是去听演唱会了吧?


还有上个星期,酒量不好的黑羽不得不去参加了一场聚会,喝得人事不省,最后怎么解决的来着?不知道谁给风雅打的电话,反正最后就是风雅沉着脸把黑羽拖走的。风雅在我心中一直都是开朗小天使,从没见过他脸色那么难看,黑羽喝醉了还不停地哄他,简直让我目不忍视。


还有两人疑似情侣款的手机壳和钥匙扣……


……简直细思恐极。


看我站在那里不动,黑羽向我投来了疑惑的目光,带着几分不满。


于是,迫于黑恶势力,我屈服了。


看着姗姗来迟的风雅,我欲言又止。


风雅仿佛猜到了什么似的,向我投来安抚的目光。那一刻我简直想流泪:多好的孩子啊!


办公室的磨砂玻璃阻隔了一切探究的目光。而我,也一直关注着。不知过了多久,门终于打开了,然而出来的却不是风雅,而是黑羽。看到他万年不变的冰块脸上难得流露出的笑意,我知道他心情不错,不知道风雅是怎么哄的。黑羽看到我一言难尽的表情,并不给我抒发我内心情感的机会,而是指示我把风雅之后几天的安排都推掉。


这是要雪藏?至于吗?我想透过门缝看看里面的情况,但黑羽转身便进去并将门关得严严实实。我失望地离开了。


然而之后的几天内,我却再没有看到黑羽的身影,对方安排好工作后便消失得无影无踪。我是总裁助理,总裁都不在了,我当然也就闲了下来。没事翻翻手机,刷刷微博啥的,却看到了黑羽空间里最新的动态----三亚海边。


WTF???


总裁撂挑子走人跑去度假???那一瞬间我的内心几乎是mmp的。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怀着不知道什么样的心理,我点开了风雅的微博----一只中指上系着一根红线的放在桌子上的修长白皙的左手。背景是海边的落地窗。


我感觉脑中有什么东西炸开了,又有什么东西明了了。


妈的死给。


评论区:


1楼:卧槽,大众情人风流妖孽和小虎牙仿佛让我想到了那个谁


2楼:楼上+1,长得好看的冰块脸新晋总裁,有点明显了,不知道是不是那个谁


3楼:这个助理有点来头


4楼:我觉得演唱会那个莫名熟悉


5楼:+1,yh和dtg的手机壳不就是情侣款吗


6楼:是不是妖狐啊?我看到他微博了


7:楼上你怎么说出来了,这样那个黑羽的身份不就呼之欲出了,给人家留点面子


8楼:别bb了,快看新闻!卧槽,他们俩手上戒指是同款的吧?对吧??


9楼:果然啊,娱乐公司总裁大天狗和著名三栖明星妖孤


10楼:公开出柜了???


11楼:所以说就是他们两个??


12楼:为这位可怜的助理点蜡【蜡烛】【蜡烛】


13楼:【蜡烛】【蜡烛】


14楼:+1+1


15楼:???


16楼:所以说没人关注一下吗??我男神跟我男神在一起了


17楼:楼上什么鬼哈哈哈哈


18楼: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微笑


19楼:楼上过分了/笑哭


20楼:这绝壁是真爱吧,微博上都吵成什么样了


21:真好。男神都跟男神在一起了/微笑/微笑


22楼:很好,又逼疯了一个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