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

咸鱼随手撸的吃醋梗
文笔渣莫喷

作者:所以对方吃醋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呢?

【大天狗】

狗子:汝不是天天想着可爱的小姐姐吗,汝还来找吾作甚?!
崽崽(笑吟吟地扑到人怀里):小生不才,心胸狭隘,有了大人以后,恕小生心中再也容不下他人了。

【妖狐】

崽崽(气呼呼):你不是一天到晚惦记着你的大义吗?!你去啊!你去找啊!你还回来干嘛啊!?
狗子(把人揽到怀里,无奈):吾的大义,不是已经在这儿了吗,还往哪儿找去?

一开口就是你的名字,一闭眼就是你的样子,那儿还有心思去找什么大义。

【酒吞童子】

酒吞(凶巴巴):以后不许对别人笑得这么灿烂!不许说让别人打败你!不许说让别人支配你的身体!不许夸别人强大夸别人长得好看!不许……
茨木(满眼小星星):挚友你凶我的样子也特别帅气!有着大江山鬼王的霸气风范!邪魅的紫眸闪烁着睿智的光辉!挚友你果然不愧是……
酒吞(忍无可忍把人拉过来狠狠亲一口):这个环节果断玩不下去了,对象分分钟让人可爱想……

###

啊哈哈那么这个吃醋的环节就这么措不及防地戛然而止吧!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