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

童养狐(一)

前期养成
甜甜甜
狗崽 阴阳寥
ooc别跟我抢
正文→
  
大天狗面无表情地看着床上咬着手指眼泪汪汪看着他的白嫩小包子,内心乱糟糟的一片空白。
  
方才经过召唤室,里面闪过一阵紫光,继而他听到神乐和源博雅的讨论声。
  
“什么?”这是神乐。
  
“妖狐。”平静中带着一丝失望。
  
也对。他心想,这是一个欧洲寮,sst几乎抽满,抽到sr并没什么稀奇的,更何况是像妖狐那种输出不稳定的sr。大天狗心中并无甚惋惜。
  
大概是要返魂的吧。 他心道, 准备离开。
  
在这时,他却听到一个奶包子娇娇气气的声音。
“你们不要让我走好不好啊?我很乖的,我不给你们添麻烦……” 奶声奶气的,带着哭腔。 聪明的小狐狸,看到他们的语气和神情就明白了大半。
  
鬼使神差般的,他走了进去。
  
说起来,他心中的妖狐,从来就是隔壁非寮那个五星满级,喜欢拈花惹草的妖冶青年,还从没有见过幼年妖狐的样子。只见召唤台上,坐着一只雪白的小狐狸,额头和眼角有几撮血红的妖纹,眼睛是湛金色,湿漉漉的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小狐狸鼓着嘴,硬是没哭出声,哽咽地道:“我会很努力地学习妖术,求求你们不要让我走……”样子很是惹人心疼。

神乐也犹豫了,本来她也看这个妖狐长得可爱,心有不忍,见他此番,更是说什么也下不去手了。

大天狗闻言出声道:“吾来带他吧。”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

心下叹息,就当是日行一善吧。

神乐他们这才注意到大天狗,立刻像是抓到救命稻草般说:“行行,你带着吧,我们寮也不差多养他一个。”

于是这事就这么定下来了。

“汝……” 大天狗犹豫着开口,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妖狐崽子却对这位“救命恩人”很有好感,可是这位大人一看就是很厉害的那种呀,妖狐的骨子里自然有着对大妖的敬畏,一副想亲近又不敢的样子。

这时,他的肚子突然响了起来,打破了这令人窒息的尴尬。

“饿了?”大天狗赶紧问。

小狐狸点点头,然后仿佛下定了很大决心似的,伸出了爪爪。

大天狗看着面前一脸“求抱抱求举高高”的雪白的小狐狸,忍住把脸埋在他毛茸茸肚子上的冲动,把他抱进了怀里。

软软的,绒绒的,大尾巴扫在皮肤上很舒服。

小狐狸到了他的怀里,灵活地三两下跳到了他的肩上,把身体一围,决心做一只安安静静的坎肩。

晶莹柔滑的毛发微凉,贴着皮肤格外舒服,大天狗讶然望去,只见他露出讨好的表情,金色的大眼睛里仿佛有亮光闪动。

大天狗心跳骤停了一瞬间,面色忍不住柔和下来,温声道:“我以后就喊你崽崽,好吗?”

小家伙抿着唇,不知道在想什么,大天狗心中紧张起来:难道他不喜欢?

半晌,崽崽凑到他面前,鼻子在他脸上蹭了蹭,低声说了句谢谢。

大天狗还在愣神间,小狐狸又凑过来,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缩了回去,毛茸茸的耳朵红得充血。

“我很喜欢。”

柔软湿润的触感还停留在脸上,狐狸特有的香气还萦绕在鼻尖。大天狗觉得鼻子有点痒。

大妖冷静自持地点了点头说喜欢就好,如果忽略他那红红的耳尖的话。

###

我也想吸狐嘤嘤嘤

评论(10)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