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

心悦之人【狗崽】小短篇

  校园
  双向暗恋
  主狗崽,有酒茨
  还是ooc大概是条费鱼了/摊
  
  正文这里→
  
  妖狐喜欢隔壁理科重点班的中二病晚期大天狗同学,然而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那个家伙,除了长得好看学习好声音好听性格也合他胃口犯中二的时候还蛮可爱以外,也没什么好的了嘛!
  
  妖狐咬着笔头,苦恼地薅了一把自己毛绒绒的耳朵,心里盘算着这是不是就是晴明老师讲得那什么……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嗯嗯,应该就是了。
  
  “挚友---挚友---”
  
  妖狐抬头,看到了那个每天准时来自己班报道的白毛。这货整天来他们班找酒吞,还叫嚣着让酒吞支配他的身体什么的,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个死gay加中二病,话说,大天狗他们班是不是盛产中二病啊?
  
  不过妖狐对茨木的印象却不错,茨木人长得好看,颜能打9分,待人也很礼貌,简直就像个小天使。
  
  妖狐转过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同桌,只见酒吞眉头微皱,笔尖停了下来,仿佛无可奈何似地抬起头看着门口。
  
  别人会被酒吞这副样子给欺骗,妖狐却不会,他很了解自己这位朋友。
  
  “嘁,深柜。” 还傲娇得一匹。
  
  酒吞扭过头来看他,一言不发。
  
  “知道啦知道啦,我走我走。” 小生才不要当电灯泡呢!
  
  迎面走来的茨木对妖狐低声道了句谢谢,走过去坐到妖狐原来的位子上。
  
  妖狐眼底闪过一丝笑意。
  
  走出去后百无聊赖地站在走廊边玩着手机,头顶突然传来清冷熟悉的声音:“妖狐?汝站在这里做甚?”
  
  “这儿凉快。”擦!没过脑子就说出来了!
  
  “……”
  
  “我,我的意思是说……”
  
  “汝跟我来。”
  
  “……哦。”可以想象自己先在有多怂。
  
  妖狐跟在他的身后,心如擂鼓。由于太入神,没有注意到前面的人已经停了下来。
  
  “唔!”撞到了!这人怎么这么硬啊!
  
  大天狗声音低沉地道:“刚才那个女生在看你。” 还目光火辣一幅跃跃欲试的模样。
  
  妖狐撞得迷迷糊糊,没注意到他的语气,闻言就想说---看就看呗,我又没什么损失。还没待他张口,就突然想到:难不成是他喜欢的女生?
  
  妖狐一幅晴天霹雳的样子,像是开始沉浸在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的恋情的悲伤之中。
  
  大天狗就看到了一只突然颓废连耳朵都耷拉下来的狐狸。
  
  猜到他心中所想,大天狗几乎被气笑,又有点心疼。把人拥到怀里,嘴巴附在心上人耳边。
  
  “吾心悦之人,在吾怀中。”
  
  我的身边不拥挤,你来了就是唯一。
  
  
  【完】

评论(2)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