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着就是为了沈星回

【狗崽】小短篇

       第一次发文
       不喜勿喷
       狗崽走向
       ooc属于我
   

      

      “可爱的小姐,你的面颊如天边的云霞般美丽,唇瓣如花瓣般娇美,望入你的明媚双眼,我仿佛堕入神秘的星空。”
  
  书生打扮的青年语含笑意,眼中带着真诚的赞美和赞叹,而他对面的少女则面色羞红,结结巴巴地道:“你,你也很好看……”
  
  见此,青年嘴角笑意更深,含珠般的朱唇轻启,绮丽的桃花眼潋滟魅惑,在百鬼节热闹欢庆为背景下更显得玉面如桃,“那么,小姐可愿意……”
  
  “妖狐。”清冷的声音即使在吵闹的人群中也准确无误地传入妖狐的耳中。
  
  眼中却丝毫不见被打扰了好事的懊恼,只是头顶的妖纹越发妖异,唇角的笑也越发惑人,看得让人失了魂魄。
  
  “大天狗大人~”不再理会那个被他迷得晕乎乎的少女,准确地找到那个金发蓝眸的俊美大妖,声音故意低沉沙哑,末尾的余韵倒像是一只细腻柔软的小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拨动人的心弦。
  “妖狐,不得……”大天狗面沉如水。
  
  “不得胡闹,不得用媚术,不得祸害生灵……”妖狐笑着接了下去,“呐,大人,你真可爱,永远都是这么几句呢。”
  
  妖狐摇着扇子,半遮着脸,露出一双潋滟的桃花眼,“小生不祸害其他生灵,小生的心中只有大人。”
  
  大天狗看着他弯弯的眉眼,手指微曲,忍耐住想去揉揉他毛茸茸耳朵的冲动,沉了沉眸光,转身离开。
  
  妖狐笑眯眯地跟上,只当自己成功恶心到了这位清心寡欲的大人。
  
  妖狐从小就和大天狗一同生活在爱宕山上。这位狐族小少爷后有玉藻前撑腰,从小就千娇万宠,养了个无法无天的性子,却到爱宕山来受苦,众人只道是个富家少爷来这里图新鲜,却不知他是看上了他们如高岭之花般的大人。
  
  “汝在想什么?”见他不出声,大天狗忍不住开口问道。
  
  妖狐讶然回头,很快反应过来,笑道,“小生在想,此处风景独好。”
  
  大天狗挑眉。
  
  “却不及大人万一。”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